言若

背景是找-yolanda-太太约的稿子,是我超爱的白羽!

@少雍 我哥的恶魔设定

[你就是这次想来跟我交易的人~嗯 ......先说好了,跟恶魔交易可是要付出代价的哦~]一位身穿中世纪服装,外面披着小巧的披风的少年笑着出现在你面前,金色的头发,像天空一样的眼睛,就仿佛像童话里的天使一样,如果不是后面那对小巧可爱的黑色翅膀,也许他就是天使了吧。

[你叫什么?]

[金,我叫金哦~]少年笑着对你说,那笑容灿烂的像太阳一样,不,那是比太阳还要灿烂耀眼的存在。

[你呢?你叫什么?]明明是恶魔却并没有恶魔的那种邪恶和阴沉的感觉

[你真的是恶魔?]

少年听到你的疑惑时,一脸的受伤的表情[我真的是恶魔啦,怎么你们都觉得我不是,格瑞也是]少年鼓着腮说道,那样子可爱极了。

[格瑞?]

[格瑞他也是恶魔哦,不过是个大恶魔。明明比我大不了几岁,却天天绷着脸。他还经常说自己的温柔是很贵的,明明他是最温柔的,真是刀子嘴豆腐心。他是我最好的朋友,也是我除了姐姐以外唯一的亲人。啊!这么晚了,被格瑞发现他一定会揍的,那,下次再见啦,再见~]少年谈起格瑞时的眼神是那么的神采奕奕,看来那个格瑞一定是他很重要的人吧










感觉自己把这个设定写毁了orz

评论(4)

热度(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