言若

背景是找-yolanda-太太约的稿子,是我超爱的白羽!

两个人的一人之旅

应该全是温馨向

ooc归我,其他一切归柒七

祝食用愉快

配合きみのて(我的手)-Every Little Thing食用更好

请多指教

       清晨,整个城市正被雾笼罩这,城市里一片寂静。一栋旅馆的一间房间却在这是亮起了灯。里面有一名男子正坐在办公桌前,在一张信纸上写着什么。

给我的挚友伍六七:

        今天是来到英国的第十一天,同样也是我该离开的最后的一日。在这期间我看了白金汉宫,白金汉宫确实如你所说那般的庄严肃穆。我看到女王了了,虽然她已经白发苍苍了,但依旧可以感觉到她高贵优雅的气质。夜晚的塔桥十分美丽,如果可以我想和你一起喝着茶,走在这桥上。伦敦之眼即使是夜里也有很多人,但是夜里的它,是最美的存在。我没有上去坐,因为我还缺一个你......我去了很多你曾经提过;说过;想去的景点。英国确实是一个很好的地方。我常常去周边的蛋糕店,坐在那里喝着茶,看着这世界,感觉.....也不错。只是有些孤单。接下来我要去意大利了,那里如何,我也会一一和你说的。

         愿你在天国一切安好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你的挚友   柒

       柒将信纸装进信封里后,看着桌上伍六七单人的照片,轻声道:“早。”柒将信装进了一个盒子里,盒子里装着许多封信,这些信都是柒每去一个地方写给伍六七的。柒把盒子放进行李箱里后,拿起已经提前备好的衣服,穿起来。从床头柜上拿起手机,看了一下天气,便将手机放在风衣的口袋里了。然后柒从一旁的人字架上拿起挂在上面的围巾,挂在脖子上。围巾是黑色的,如果仔细看的话,上面还有也许的紫色。这是伍六七在除夕时送给柒的。送围巾的理由说是,因为柒的手冰,怀疑柒是不是冷。

         洗漱完毕后,柒便开始收拾行李了,将门锁好,便拉着行李去前台退房了。离开旅馆的柒,走向了一家他常去的早餐店。

       “小哥,早啊。”早餐店老板和柒打着照顾说道。柒回复道:“早,和往常一样。”老板将做好的三明治递给柒,说道:“小哥,今天要走了?”“嗯”柒接过三明治回复道。柒离开店后,乘坐着的士去往最近的飞机场。来到飞机场后,因为时间还早,所以柒坐在候机室里,吃着三明治看着他和伍六七拍的照片。年轻女子看着旁边看着手机的帅气男子,想要搭讪,于是对柒说道:“先生,你是一个人旅行吗?”女子期待的看着柒。柒看着他和伍六七的合照笑着回复道:“不是,我和我的朋友。”女子看着柒好看的笑容,想着,那个朋友对他一定很重要吧。女子笑着对柒说道:“那祝你和你的朋友玩的开心。”“嗯,谢谢”柒回复道。

         “去往意大利的飞机即将起飞,请乘客尽快到登机处登机。”飞机场的广播如是说道。柒拉着行李箱前往登机处登机。去往意大利的飞机起飞了,柒也离开了英国,前往他们曾约定好要一起去的下一个国家 。柒离开英国的那天阳光正好,如同那天一样..........

评论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