言若

背景是找-yolanda-太太约的稿子,是我超爱的白羽!

我在江湖有个家

楚留香家园系统沧少同人文
晨风晓书
(沧海筱枫,小少林云峰)
        太阳慢慢地透过云霞,将尚且未亮的天空照的金灿灿的,离太阳近的那片天更是美丽,是那如同少女害羞般的绯红色。鸟儿也在这美丽的景色中醒来,欢快的叫着。太阳的光线透过刻有桔梗花的木窗,照射在躺在床榻上睡得正香的少女身上,从少女微笑的表情可以看出那是一场很美的梦。
         少女来自沧海门派,是里面微不足道的一员,没有任何特色,也并不厉害。只是她有一个在少林的竹马。说是青梅竹马,其实有些更像姐弟,毕竟她可是比他大啊。今天是筱枫的竹马来的日子,只是已经快到晌午了,筱枫依旧没有醒。
       “筱枫,我来找你玩啦。”门外传来稚嫩的少年音,“唔......”依旧在睡梦之中的少女嘤咛了一声,继续睡去。门外的云峰看许久未有人回应,叹了口气,说道:“唉,她又睡过头了。”说完,拿出钥匙,推开了大门,走进去后,将门关好,走向筱枫的卧室。敲了敲门后,说道:“筱枫,醒醒。”
筱枫听见云峰的声音后,立马从睡梦中醒,“嗯....云峰,几点啦?”筱枫带着睡醒后有些糯糯地声音说道。“已经晌午,你觉得呢?”云峰无奈地说道。“唉?!!这么晚了吗?我,我课业还没做呢,完了完了,师姐肯定要训我了。”筱枫急忙地穿好衣裳,洗漱完毕后,坐在椅子上拿起筷子,狼吞虎咽地吃着云峰做好的饭菜。云峰看着筱枫凶猛地吃着饭菜,不禁笑道:“慢点吃,我已经帮你请示过了。今天,你只需要陪我去看看你的嫁衣,就可以了。”“早点说啊,原来请示过......”听到请示过了的筱枫,吃饭的速度也不再那么快了,有些恼怒的说道,“嫁,嫁,嫁衣?!!你,你,你胡说八道什么呢。”但是听到嫁衣两字的筱枫的脸瞬间变得通红通红的,说话也磕磕巴巴的,仿佛炸毛的小猫咪。
         “好好好,我胡说八道。你这位置挺不错的,门后数米处有条清澈的河流,周围种植着枫树,在庭院中的石桌石凳上品着刚沏好的茶水,倒也是一种享受。”云峰看了看周围风景,说道。“哼哼~不错吧~不过,你注意的可真仔细。”筱枫有些得意地说道。云峰平淡地说:“这可是我以后要居住的地方,当然要看仔细。你我.....在此琴瑟和鸣。”“你,你,你,无赖,我何时说过我要嫁与你。”筱枫再次炸毛。“难道你不愿意?”云峰笑着反问道。筱枫扭过头,小声地说道:“愿意......”
         两人看着对方,笑了,同时对对方轻声说道:“我爱你。”
END
很差对不对,好吧,我也知道很差,我就是想要云追月才写的,它好好看啊(安详)

评论(4)

热度(3)